糖分補給

ins, twi & tumblr : @euyuyuu

【原创】反高潮 32 (盾铁+锤基+贱虫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明天停更一次,先提前报备一下哦~今天这章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美国队长只用了四个小时便让所有复仇者都接了电话,早上六点连索尔都被叫了起来。


 


“你现在出去就别回来了。”


洛基困得连眼睛都睁不开,他翻了个身,被子从他的肩膀滑下去,露出了腰背上遍布的紫红色吻痕:“我不会让你再躺我边上的。”


 


“别弄错了,洛基。”索尔无所谓地穿上一套日常的卫衣,他将拉链拉上:“我现在还没原谅你。”


 


“是吗?你刚才操我的时候,我怎么没感觉到你这样的态度。”


“别说你不享受,要不是我捂住你的嘴,整栋大楼都能听到你的声音。”


“呵,那你下次最好换个姿势,至少我还能选择咬你的肩胛骨。”


 


早上六点可不是钢铁侠的生物钟,托尼路过洛基的房间去倒咖啡,他看见被子外面露出一截小腿和洛基绷直到在颤抖的脚背。


 


托尼看了眼手表,目不斜视地走过去:“索尔,五分钟。”


 


被子里传出一声脏话,不过很快被越来越急的喘息声带过。


索尔的舌头确实没太多花样,但总体来说也算不赖,毕竟他有个言传身教的好老师。


 


彼得回大厦时显得风尘仆仆的,他发射器里的蛛丝已经用完了,在警局门口接到的消息很急,他都没来得及回家便一路狂奔到了复仇者大厦。


 


娜塔莎的脸上还敷着面膜,她和横冲直撞的蜘蛛侠撞了个满怀。


 


“嘿!小心点男孩。”娜塔莎把皱掉的面膜撕下来,她打量了一下眼前气喘吁吁的人:“我先提醒你,一会儿开会托尼肯定在,你要穿成这样出现,他会很难堪。”


 


彼得身上穿的是死侍缝制的衣服,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曾经那么坚决地拒绝了斯达克工业的产品,他确实不该这样,尤其还是在大厦里。


 


“我也只是随口一说,你不用想太多。”看彼得心事重重的样子,娜塔莎也觉得自己说重了,她的语调温柔了很多:“别担心,托尼不会真的对你生气,不然你可进不了大厦。”


 


彼得最后换了他在大厦留着的一套常服。


 


托尼是最后一个进入会议室的,他第一次觉得会议室有些挤,史蒂夫甚至连投影仪都打开了,他从来没想到这个设备还有用到的一天。


 


有关于协议的话题永远是沉重不讨人喜欢的,托尼把心思放在马克杯上、A4纸上、桌面上,就是不愿意看投影。


 


“综上所述,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找到九头蛇的基地,把红骷髅找出来,他在政府的通缉名单上,加上复仇者联盟的名义,民众会在我们这边。”


 


呵,美国队长这个口气真像是家庭教师,托尼撇了撇嘴。


 


“至于什么核心技术和战衣,这个不在今天的讨论范围内,这也没什么可讨论的。”史蒂夫将投影关掉,他做了很长时间的心理准备:“然后,我同意政府原来的提案,让他们的人进驻到复仇者内部,人员我们自己选,然后按照他们说的,走流程。”


 


会议室的空气在那一瞬间仿佛凝固了,谁都没有说话,复仇者们面面相觑。不止是之前站在史蒂夫那边的人,就连托尼自己都说不出话了。


 


“有人有异议吗?”


 


会议室还是很安静,娜塔莎轻轻咳嗽了声:“如果这人是我们自己挑的,那我……行吧。”


“不公开身份信息?”鹰眼又确认了一遍,史蒂夫向他保证:“不公布。”


“虽然我可能不能代表浩克发言,但如果是我自己的话。”布鲁斯点了点头:“没什么问题。”


 


从统计结果到散会总共花了十秒,大家三三两两地从会议室的小门出去。


 


托尼从转椅上起身,他确实是该和史蒂夫说些什么了,不过队长此时的注意力被吸引到了其他地方,托尼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彼得站在墙角的阴影里,他显得有些紧张:“嗨队长……嗨……斯达克先生……”


 


“我接到消息就过来了,我一会儿还得去学校,九点多能来得及上早课,那个协议我也OK,没什么问题。”彼得的怀里抱着个扁扁的书包,他边说边往门口走:“另外队长你真的很棒呃……非常好……”


 


被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一起看着的感觉很不好受,没等彼得挪到门口,史蒂夫开口了。


“你的脸怎么了?”


 


小蜘蛛立刻把帽子拉低了,他手忙脚乱地把书包背上:“摔了一跤。”


 


“彼得·帕克”


托尼拔高了声音:“把头抬起来,我不说第二遍。”


 


小彼得现在只觉得后背发凉,他还是固执地把书包背着,当然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是拿来充数的道具而已。


 


“是谁打得你……”史蒂夫还在询问,托尼已经下了结论:“那个被炸过的土豆脸在哪里,我发誓,他死定了。”

评论
热度(8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分補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