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補給

ins, twi & tumblr : @euyuyuu

Kissed By A Merman[thjon/throbb] (魔幻AU) Ch1

人物設定:
https://leakofsugar.lofter.com/post/3ad720_122d797a
初見年齡設定:
Theon 9 Asha 15 Jon 6 Robb 8 Ramsay 12

真的太喜歡北境大三角 所以最後把cp定為 thjon 和 throbb
如果我真的能寫下去 之後應該會分為兩個支缐:Robb和Jon 並有兩個結局 始終不知道他們該如何平分魷魚🙈

嚴重ooc🤦🏻‍♀️ 

-

Ch1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虛幻的大陸叫Westeros。有一天,皇后Cersei為Robert國王生下了一個惹人喜愛的嬰孩。這是個令全國每個角落都歡欣鼓舞的好消息,國王欣喜不已,當即決定舉辦一場盛大的宴會,七國的領主皆被邀請出席。


除了新誕生的王子,宴會中的賓客最關注的就是Greyjoy家族的小兒子Theon,據說他難得地從母親那裡繼承了四分之一的媚娃血統,還是一條人魚。他上半身與人類無二,腰以下是一條十分漂亮的魚尾巴,顏色從淡黃一直漸變到深橙,尾鰭又漸變成半透明的淡黃色。他在自己的水缸里,披著一頭金黃色的捲髮,周身似乎散髮出淡淡的銀光,好不美麗。站在他身邊的,是他那剛滿15歲的姐姐Asha,始乎終於能變成人型。與Theon相比,Asha相貌平平,面上長著痘痘。

 
不過Balon Greyjoy看似並沒有為其兒子感到絲毫高興,他甚至寧願遺傳了媚娃血統的是自己的長女,而不是這個比其餘兩個兒子軟弱無能的小兒子。


Stark家的狼崽子們都對水缸中的Theon十分好奇,畢竟臨冬城位於北境,他們根本沒有機會眺望到海洋,更何況是會見居住於群島的Greyjoy一種。看到Theon身邊沒有人,Stark家的長子Robb頂著一雙狼耳朵,牽著自己遲遲未有狼族特徵的同父異母弟弟Jon,緊張地走到水缸前。半獸人的形態讓他保留著灰色的狼耳和毛絨絨的尾巴,此時那條尾巴正激動地甩來甩去。


「你好!我是Stark家的Robb,這是我同父異母的弟弟Jon。鐵群島的Theon王子,我們能交個朋友嗎?」Robb抬起手來,似乎想跟Theon握手。


Theon平常都沒有什麼同齡玩伴,還經常被Rodrik和Maron欺負。聽到Robb的話後,他格外興奮,把上身晾在缸邊,點頭回應,並指著Robb頭頂的獸耳,問:「那個是真的嗎?」


「那當然是真的!你不信的話,能夠摸一摸!」
男孩頭頂的獸耳抖動了一下。


Theon有點膽怯地伸出手撓撓男孩的竪起的獸耳,換來他一聲哼唧。


「那個...Theon,我能告訴你一些東西嗎?」


聽到這句後,Theon停下動作,不好意思地把手收起,生怕Robb不喜歡被撓耳朵。好像看透了Theon心中所想,Robb握著他的手,把它按在自己頭上,說:
「你可以盡情摸的,我並沒有不喜歡...另外,我想說的是...Theon你的眼睛比媽媽的寶石還要深邃,真的好美。」


Theon愣住了,因害羞而立即變得紅通通的臉可愛的過分,橄欖石般綠色的眸子裡一片璀璨,映入眼簾的是Robb。


看到突然情聖上身的哥哥,Jon也看囧了,他也想說些什麼來令Theon開心,但想極到想不到。啊!他記得昨天的晚餐是烤魚!於是,他沖口而出...


「你的魚尾好像我昨晚吃了的烤魚...啊!」


原來Asha回來了,她把手𥚃的整壺水淋在Jon頭上,大喊:「我不准你欺負我弟弟!」


TBC 






评论(10)
热度(19)

© 糖分補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