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補給

ins, twi & tumblr : @euyuyuu

MANKAI劇団:

月冈紬 ❀ 后台剧情

SSR【阳光洒下的花园】-『过保护的人们』



  • 主演技能:庭院番长的责任

  • 即兴技能:爱情喷水壶

  • 卡牌介绍:面向着太阳,大家都一个劲儿地以自己的方式绽开。这些孩子们无论何时都会给予我力量。


❀——————————❀


过保护的人们/1


太一:我们回来辣~

监督:欢迎回来,今天回来的好晚呢

太一:我们3个(太一,十座,天马)今天回来路上顺道去了可丽饼屋噢!

紬 :诶,像高中生一样感觉不错呢

丞 :说起来,感觉好多年没吃过可丽饼了

十座:我饿了…

天马:你刚刚在车上已经吃了3个(可丽饼)了吧……

太一:你的胃怎么搞的哦!?

十座:只吃那么点不管饱啊

紬 :哈哈,(十座)正在疯狂长身体嘛

紬 :十座本来就很大个,说不定以后会比丞还高呢

十座:谢谢

丞 :……。

监督:(君,看上去心情很复杂…)

密 :十座,你要吃qq糖吗……?

十座:!?

太一:呜哇啊!?密什么时候出现的……!

密 :嗯…zzz(困)

天马:睡着了!?

十座:完全没注意到他的气息……

十座:不过,qq糖我要吃,谢谢了

监督:啊!十座!在吃零食之前要好好洗手做清洁工作哦!

十座:嗯

丞 :毕竟现在是感冒之类的很麻烦的时期啊

紬 :嗯,在我打工做老师的学校那边的学生们最近也很多人感冒呢

太一:这么说着紬也感染了感冒之类的~

天马:啊,总觉得紬给人感觉身体不是很好啊

十座:是这样,很纤细

紬 :是这样吗?我觉得一般啊

丞 :嗯,好好预防感冒的话就不会感染了吧。来,大家赶紧去洗手间(做清洁)吧

太一:好的——

监督:(我也要注意别感冒了)

~场景切换~

綴 :这个香味……又吃咖喱啊

监督:嗯!晚饭的咖喱马上就做好了哟

监督:今天为了预防大家感冒,我往咖喱里放了很多蔬菜和生姜哦

綴 :但味道还是安定的咖喱味吧……

监督:这样才好嘛。很好吃的,多吃点哦

三角:开饭啦开饭啦~给三角多盛点好不好?

监督:作为交换三角要吃很多蔬菜才行哦

三角:好的——三角三角~!

紬 :我回来了……

监督:啊,欢迎回来,紬

紬 :……。

监督:紬?

万里:喂,总感觉他摇摇晃晃的——

紬 :啊

监督:(哇…!摔倒了!?)

丞 :chou…(←我还特地去查了,紬这个字念chou来着,我念了好久的you)

左京:……真是的,这样很危险吧,月冈

紬 :左京……君……

太一:哇哦,不愧是左京大哥,nice catch!

丞 :……。

左京:你怎么了,感觉平时更常走神让人很烦躁啊

紬 :不好意思,总感觉头很晕……

监督:难道是身体不舒服吗?

丞 :紬,我要摸你额头了哦

紬 :嗯…

丞 :……。

左京:怎么样?

丞 :……很烫

监督:诶诶!?

紬 :不好意思……我没事……的

綴 :看起来可不像是没事啊

紬 :传染给大家……就不好了,就请先……把我隔离开,放置不管吧

左京:把你这么摇摇晃晃的家伙放置不管,要是突然死掉了之类的我们会寝食不安的啊

三角:紬,别死啊QAQ

丞 :左京,把紬弄到这儿来

左京:这家伙浑身无力啊

丞 :没关系

紬 :哇…

监督:!?

一成:来了————!公主抱!

太一:不愧是丞,看上去很轻松啊!

紬 :a…丞,等下…!

丞 :我会负责照顾他的

监督:但是如果感冒也传染给丞就不好了……我明天没有工作,交给我也可以的

丞 :紬感冒嘛,没事的,我已经习惯了

监督:(什么意思??)

丞 :总之我先把他带回房间

紬 :丞……

监督:那我就赶紧去买降温贴之类的药回来!

真澄:我跟你去

左京:那我去开车,我们走

监督:谢谢!


过保护的人们/2

监督:我进来了哦——

紬 :啊,监督

监督:抱歉,我打扰到你了吗

紬 :不,没事的

监督:(眼神还有点涣散,脸颊也还有点红,烧还没退啊…)

监督:丞呢?

紬 :他现在在洗澡

监督:这样啊,粥你能喝吗?

紬 :可以的,谢谢,刚才丞给我拿了一碗。这个药,听说是监督你特地跑出去给我买的。不好意思啊,给你添麻烦了…

监督:我不认为这是麻烦的!这种时候就是要互相依靠嘛!

紬 :谢谢你

监督:你出汗了,要擦擦吗?还是说想喝点什么?

紬 :没事,我自己能解决的

监督:但是……

紬 :我已经是大人了啊,大家也好监督也好都过于照顾我了

监督:生病的时候多照顾一点有什么不好的嘛!

紬 :那监督感冒生病的时候我也会超级全方面的照顾你的哦

监督:如你所见我身体倍儿棒,不用你费心啦~现在你只需要想着赶紧把感冒治好,好好休息哦

紬 :是……呢

监督:紬?

紬 :感觉监督在我身边……就会有些犯困呢……哈哈

监督:(感觉紬比平时更加不设防的样子,气氛有些微妙了啊)

监督:(尽量让他多休息,早一点康复过来吧)

监督:在丞回来之前我都会待在这里,你就放心睡吧

紬 :谢谢……你……zzz

监督:(要是明天烧能退就好了呢)


过保护的人们/3

监督:咳……

监督:(唉……睡了一早上了……没想到紬之后我居然感冒了)

监督:(做饭有臣君所以不用担心,但是大家的排练不要紧吗……)

紬 :监督,我进来了哦

监督:紬……不行,会传染的

紬 :这大概是我过给监督的感冒所以没事的,所以我是监督的照看担当

监督:抱歉……给你添麻烦了。我还觉得我只有身体状况是不会出问题的呢

紬 :别担心,我会全方面的照顾好监督的

监督:紬的病也才刚好啊,话说你今天不用去打工吗?

紬 :学生们也都感冒了…

监督:……不能小看这个感冒啊

紬 :是啊。我拿了臣特制的菜粥来,你吃得下去吗?

监督:谢谢你!好香啊……嘿咻……(从床上坐起来的声音吧)

紬 :没关系,监督躺着就好

监督:但是,这样的话……

紬 :来,啊*~

(あーん这种)

监督:!?

监督:(还あーん?!别说得这么理所当然啊!)


A.我自己能吃啦

监督:那个,我自己能吃的!

紬 :不行,请让我来喂你吧

监督:但是……

紬 :生病的时候,多照顾一点有什么不好的,这话,是谁说的来着

监督:……是我

紬 :是吧,所以乖乖照我说的做吧

紬 :あーん


B.很害羞啊

监督:那个,果然还是会很害羞啊

紬 :啊,不好意思!这样啊!我就,觉得这么做正常就顺势…!稍微一点也好要是能让监督感觉轻松就好了啊—这样…

监督:紬……

紬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请让我来照顾你吧。请吧,あーん

监督:(果然还是很害羞啊……!)

监督:(但是又不能失了紬的好心……)

监督:(管他呢!我要吃了!)

监督:唔……!

紬 :……味道怎么样?

监督:超级好吃

紬 :那就好,多吃点哦

监督:好的。但是果然还是让我自己吃吧

紬 :哈哈,我知道啦。碗稍微有点烫,你小心点哦

监督:谢谢你

紬 :看着监督吃完粥喝完药是我的任务哦,就这么跟你待在一起没关系吧?

监督:我是不要紧,倒是这个感冒不会又传染给你吧?

紬 :刚才我也说过了,没关系的。而且,感冒的时候总会陷入没用的负面思考,想起床的时候有个人陪你说说话会比较好吧

监督:确实,发烧的时候脑子里一片混乱,不用细想的事也会开始胡思乱想呢

紬 :是的,所以之前有监督和丞在我身边,让我能够好好休息了呢

监督:我几乎什么都没做啊,都是丞在忙前忙后的照顾你

紬 :哈哈,丞他以前就是这个样子的

监督:说起来你们两个人,是青梅竹马吧

紬 :是的,小时候有一方感冒生病了,就算被妈妈说了不准去,另一方也会偷偷溜过去看望呢。和生病没去学校的那一方讲今天学校里发生的好玩的事,又一起偷偷吃冰淇凌这样的事我们也做过。丞只要一生病马上就会变得非常坦率,我觉得这个也挺有趣的呢

监督:坦率……难道那个丞还会撒娇吗

紬 :嘛,就是那样的感觉

监督:诶,感觉难以想象啊

紬 :嘛,不过这也是初中时候的事了

监督:你们两个关系真的很好呢

紬 :是啊,已经基本上就是亲生兄弟这样的了

监督:如果是兄弟的话,哪一方是哥哥呢?

紬 :嗯……谁是哥哥呢……监督你怎么看?

监督:我啊……紬感觉像哥哥的时候也有,丞感觉像哥哥的时候也有吧……

紬 :感觉不太分得出来啊…

监督:也不是这样吧,你们两个相性真的太好了。演戏的时候也是这样,不管什么场合都能一瞬间就理解对方的角色这样的感觉

紬 :……

监督:这种是被称为,连呼吸都同步了,这样吗

紬 :……监督真的很仔细的观察了我们两呢

监督:啊,抱歉,说了很自以为是的话…我现在还在发烧嘛,要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话也请当作没发生过吧

紬 :不,我很高兴哦。丞对我而言实在是太靠近了的存在,有的时候我都没有办法客观的对待他。所以像现在这样能待在监督身边的贵重的时间让我感觉很舒服。

监督:(紬君是这么想的啊……)

紬 :哦,全部吃完了嘛,那我去拿药了

监督:谢谢你了

紬 :不客气。顺便,那个药很苦的,我也给你拿点冰淇凌吧。以前因为生病不得不喝很苦的药的时候,阿丞*总会给我拿冰淇凌——

(这个阿丞我真的尽力了……丞是たすく,tasuku嘛,紬这里管他叫たーちゃん,随意感受一下)

监督:阿丞?

紬 :啊……

监督:难道说是指丞……?

紬 :不好意思,请当做什么也没听到吧,一不小心又……

丞 :监督!你没事吧?

紬 :哇啊!啊,阿chen……不对,丞!

监督:(偏偏在这个时机登场…)

丞 :紬,你脸很红欸,难道是感冒复发?

紬 :我,我没事了!这个不是那个!

丞 :但是……

紬 :我,我去拿药和冰淇凌!

监督:(啊,逃跑了)

丞 :……那家伙没事吧。监督,你们刚刚在聊什么呢?

监督:……保密

监督:(为了紬的名誉…!)

丞 :???

评论
热度(106)

© 糖分補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