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補給

ins, twi & tumblr : @euyuyuu

【Kylux】沙雕脑洞二则

Siri:

①预见未来


Rey:“在触碰到你手的那一刻,我看见了你的未来。”


Kylo:“???”


Rey:“未来,你会和Hux将军在一起,你们会结婚,伴娘和伴郎分别是我和Poe,花童是BB—8和BB—9E;你们会领养一个孩子,你想让他继承你的伟大事业,可Hux不允许;你们会养很多很多猫,Hux因为有了猫而冷落你,你还为此吃醋…”


Kylo:“……”


Hux:“好像有人在说我…?”


②Rey的无奈


Kylo:“你为什么只和你的猫在一起!我才是你的丈夫!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Hux:“所以这就是你用原力把我的猫剃成秃头的原因?你才无情,你才冷酷,你才无理取闹!”


(以上省略一万字)


Rey:“谁能把这该死的原力纽带断开!还让不让老娘睡觉了!”


END.

评论
热度(26)

© 糖分補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