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補給

ins, twi & tumblr : @euyuyuu

【sw7】即兴表演(Kylux)

Litter Box:

现代AU。


Kylo/Hux


发生在初次约会情场高手前的灾难。


我在笔记里找到了这个,发现原来是想着画成漫画,然而想到场景还是算了吧。


趁今天重装系统的时候全部补完了。


也许还有人惦记着红裙子的事,不如下次再说?


★★★★★★★★★★★★★★★★★★★★★★★★★★★★★★★




“我们完蛋了。”Phasma喝下杯子里最后一点啤酒。


Hux皱眉,示意她刚才没听清。


 “我们完蛋了!”她提高声音重复道,“你到底有没有把过妹?你要板着脸在这傻坐一晚上吗?”


“我没有找到任何适合的人选。”Hux认真地回答,目光扫视着身后整个酒吧,视线并未在任何人身上驻足。


“我认为你没有选择的余地,今晚要是你再不能从这个酒吧里约到人,明天我们就会输给抵抗力。”




 双方社长要在五天后的情人节带来自己的恋人——这是抵抗力社团的社长Poe Dameron给第一秩序社团的社长Hux下的挑战书,这个“恋人”还不能是各自社团里的成员。


以及——


“从上个月起你们就没有赢过,我还是让你一步吧,亲爱的Hux。只要你能搭讪成功,就算你赢了!”Poe说完大声笑起来,Hux怒不可遏。


然而头四天Hux几乎都在图书馆和自己的公寓间直线行动,到了第五天晚上,看不下去的第一秩序副社长Phasma把他拽到了酒吧。




“他又没有要求对象必须是女性,所以或许……你要不要试试搭讪一下那边那个留着黑色长发的家伙?我注意到他盯着我们有好一会儿了。”Phasma伸手朝他们的三点钟方向指了指:


吧台边上坐着个男人,鬼鬼祟祟瞟着他们俩。Hux皱眉,眯着眼睛望去,那男人有一头乱糟糟的黑色中长发,长脸,鼻子高挺。他看到Hux望着自己,迅速转移视线。由于他穿着一身黑,如果不是Phasma指出来,Hux还没注意到那边竟然坐了个人。 


“他看起来不怎么样。”


“你没得选,今晚就是最后的期限。”


Hux站起来,拿着他的啤酒——几乎一口没喝过,极其不情愿地转身,朝那一片黑暗走去。


先确定他是不是单身,如果是,就让他暂时假扮一下我的男友,等这个挑战结束了,大家就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中去。Hux胡乱地想着图书馆里查阅到的搭讪技巧,计算着成功率的高低。


他们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剩不到一米远,他小心翼翼地往后退了一点。一米,很好,礼貌的安全距离。那一片黑暗面对他站了起来——非常高大,眼睛直愣愣地盯着他,一声不吭。


Hux感到头皮发麻,但还是倔强地对上了对方的视线。 


“请问,你——”不妨直说吧,对大家都好,“你单身吗?”


没有回应,对方猛地转身离开,把Hux一个人丢在那里。


这太尴尬了。Hux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然后回到Phasma身边,她双手掩面,Hux默默地喝起啤酒。今晚真是糟透了。


 


不,还可以更糟。


“请注意,在场的各位,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摇滚乐队Knights of Ren为我们带来即兴表演!”


他们的九点钟方面突然传来了嘈杂刺耳的噪音,人们欢呼起来。Phasma续了一杯啤酒,他们并肩坐着,无视身后沸腾的人群。扭曲的音符与癫狂的歌声像暴风雨一样打在他们身上,他们仍然坚定地坐在那里,拒绝接受明日的失败。


Hux咽着酒,被几个词吸引了注意力。他微微皱着眉头理了一下这首歌的内容:


某个堕落的什么东西(大概是个)爱上了一个人,


这个人长得有点好看,


可是这个人从没看过一眼;


今天突然得到了恩泽,


这个人说话了,


要爆炸了,要亲吻这个人


顺带一提,似乎有谁的老爸死掉了——这句话一直在副歌中重复着。




“我听说这个乐队的主唱会在高潮部分爆衫。”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Phasma就在盯着舞台了。


“这歌能听?!”Hux难以置信地看着她。


“挺洗脑的。”她回答,“老爸死了!老爸死了!”她跟着唱起来。


Hux嫌弃地看着她,然后顺着她的脸看向舞台方向,上面有六个一身黑的人,都戴着古怪的面罩——为什么唱歌还要戴面罩?不明何故,他竟联想起刚才尴尬的搭讪。


“来了!”Phasma激动地拍打着Hux的肩膀,她的眼睛放光。




站在中间的高大男人突然扯碎自己的T恤,露出八块腹肌,举起吉他咆哮着向地上砸去。一阵仿佛要把整个空间都撕裂的电流声过后,所有人尖叫着捂上耳朵。八块腹肌的男人甩掉了手中的吉他扔掉了头上的面罩,满面凶光地逼近——这张脸难道不是——


Hux被拎起来摁在了吧台上,他的嘴被另一张嘴封死。他吓懵了,无处可逃,只好紧紧闭上眼睛,有只手一直在他背后乱窜,还有一只手死死固扣住他的后脑勺。他的双手正好压在对方的胸肌上,手感紧实壮硕。周围全是尖叫和欢呼声,他很肯定还听见了快门声。


“我单身。”


当Hux能够大口地汲取空气时,胸肌的主人腼腆地笑着告诉他,没等他从困惑和恐慌中缓过神,对方再一次压下身体。


 
Hux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公寓里的床上,Millicent在床头柜上眯着眼睛看着他。


随后他发现昨晚的事不是一场噩梦,是比噩梦更糟糕的现实:他头疼,全身赤裸,身体仿佛被人扯碎了——就像昨晚那件八块腹肌上被撕开的T恤——而这号人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他懊恼地坐起身,摸了摸Millicent的脑袋,她竟然没有像平时那样缠着他要食物,也许是目睹了昨晚的惨剧后对主人感到怜悯——才怪,地上有两个打开的猫罐头,其中一个还剩一半,Millicent不时打着饱嗝,心满意足。


整个房间跟被洗劫了一样混乱。


“你该减肥。”他轻轻敲了一下她的脑门,看到地上粉身碎骨的闹钟猛然想起今天还有课,这会儿该不会已经中午了吧?他踉踉跄跄地奔向浴室。


 
 随意的,赶时间的,不舒服的梳洗让人更加心烦意乱。下楼的时候他记起两个社团间的挑战,鉴于那位鼻子高挺的八块腹肌人士已经不知所踪,所以自己到底算是赢了还是输了?


 
他打开大门,惊讶地发现熟悉的街道上多出一团高大的阴影。在日光下,Hux终于看清了他的样貌:高挺的鼻子,厚嘴唇,苍白的脸,两颊有一些深色斑点,天知道他又从哪搞来了另一件黑色的T恤。


他侧身坐在一辆哈雷摩托车上,直愣愣地盯着Hux。


 


所以是我赢了。


Hux突然松了一口气,脸上挂起胜利者的微笑,黑发的男人紧张地挪动了一下,低头傻笑着。


Hux立刻板起脸。




“Kylo Ren,我的名字。”Kylo扭捏地说。


“Hux。”


“昨晚那首歌是唱给你的。”Kylo偷偷瞄着Hux,似乎想得到他的赞美。


Hux不情愿地回忆着昨晚酒吧里的混乱局面。


“那首歌,我不明白……”Hux回想着歌词,“谁的老爸死了?”


“我的。”Kylo面无表情。


“我……很遗憾听到这个。”Hux不知所措地看着Kylo。


“上车,我们还有点时间去吃早餐。”他扔给Hux一顶头盔。


 
 
 


***


  情人节那天,当Hux气鼓鼓地问:“Dameron,你的恋人呢?”我便回答:“就是你啊!”——Poe相信这对于Hux来说会是一个双赢的结局。


 


他朝Hux上课的大楼走去,意外地看到了从小就住在他家隔壁的Ben Solo。


“Ben?你在我们学校里做什么!”他记得Ben今年大学二年级,而且很肯定他不在这一所学院。


“不要叫我Ben!”Kylo生气地纠正他,“Kylo Ren!”


Poe无奈地挑眉。随你,小屁孩。“你这是在等人吗,Kylo Ren?”


“对,我的男友。”Kylo傻乎乎地笑,然后硬生生把笑容憋了回去。


“什么?你什么时候交的男友?”


“昨晚。”


“哇哦,恭喜你。你怎么把到他的?”


“我为他唱了一首歌。”


“真是浪漫。”可是Ben Solo能唱出什么玩意儿?“你为他唱了什么歌?”


“歌名叫《我老爸死了》,即兴表演。”


Poe想给他一拳,因为——


你爸没死,他今早还在发推特,你不能为了唱歌押韵就跟别人说你爸死了。”


“当年我外公在沙滩即兴唱了一首《我不喜欢沙子》,然后你知道吗?我外婆爱上他了!事实证明这行得通!”Kylo激动地说。


“这不是一回事,算了。我能冒昧问一下你男友是哪个可怜的蠢货吗?”


“他、叫、Hux。他、不、是、蠢、货。”Kylo一个字一个字愤愤地说,“他,他很可爱。他还对我笑。”他的表情又柔和下来。


Hux?Hux还会笑?


难道是因为这个愚蠢的社团挑战?Poe的脑海里浮现“追悔莫及”这个词。


“你只是随便唱了一首歌,就追到他了吗?”


“我还把他上了。”他又开始傻乎乎地笑。


“这么容易?!你们第一次见面,你唱了首歌,他就沦陷了?”Poe怎么也不肯相信,自己软磨硬泡三年都没把到手的人一夜之间被一个坏脾气、高度情绪化、严重暴力倾向、品味诡异的小屁孩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手段撩走了。


“不,这不容易!”他好认真,“我把他送回家,然后……”他没说下去。


他当然不会说,凭Poe对他的了解,他一定是抱着对方又哭又闹,死缠烂打,到处砸东西,但是Hux竟然也会心软?


Kylo刷新了他对Hux的认知。


“无论如何。”他是做不到跑到Hux面前无理取闹。但别的机会多得是,输掉挑战的惩罚不过是请对方吃饭而已,今晚他大概就能看到向自己求助的Hux。


Poe告别了还杵在大楼下装深沉的Kylo,期待着好戏开场。


 
 
 


-完-

评论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分補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