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補給

ins, twi & tumblr : @euyuyuu

【星战:最后的绝地武士】Xenogenesis 世代交替 kylux 首更

沉醉不起:

你能想到的警告这个文都有


你能想到的警告这个文都有


你能想到的警告这个文都有


你能想到的警告这个文都有


标题:Xenogenesis 世代交替


原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作者:沉醉不起


分级:17


警告:太多了 


配对:Kylo Ren/Armitage Hux


        前后攻受


注释:自kylo与luke最后一战后,hux对于原力有了其他认识,显然这是极端危险的想法,但是为了权力值得一试……


另外,文中有作者对于rey身世的二次解读。


警告比较多,我就懒得写了,你能想象到的糟糕play我都想搞虽然也不一定搞得出来。


Xenogenesis


世代交替


1


第一秩序没能消灭义军的火种。在回去的路上Hux没有按照惯例站在主战室操控一切,他躲进位于歼星舰的私人房间里努力驱散怒火和恐惧。


 


那才是原力。Hux心有余悸地解开衣领重重地呼了一口气,惨白的脸上才终于有了一点血色,不用镜子他也知道Kylo伤他很重,肋骨那里肯定有撕裂,伴随着呼吸抽搐着疼痛,几个小时前留在脖子上的淤青变成了紫色。


 


原力,太可怕了。Hux试了几次都没有办法将手套取下来,他自暴自弃地用牙齿咬住指尖,用一种很不卫生的方式结束了和皮革制品的纠缠。捏着手里带着口水的手套,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Hux能听见这句话从牙齿的碰撞声中漏出,他大喝一声将目所能及的所有物品砸到地上。他狂叫着,难以置信地发泄着愤怒,那种如同世界末日那样,偶像坍塌,信仰崩坏。Luke skywalker,天行者,向他展示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原力。  


 


曾经他和第一秩序所有人一样,相信原力就是武器,像Snoke将他抛起砸落,像Kylo将他锁喉挥开,他以为原力是能带来所有伤害的痛苦之源,是震慑一切的高压手段,是属于少数强者的天赋。所以他蔑视Kylo Ren的存在,因为武器都有被新科技超越的一天,原力也不例外,所以最高领袖的小徒弟才会被捡垃圾的小女孩划破俊脸,因为新原力者必定崛起。现在,错了!一切都错了!


 


额头抵在玻璃上,Hux终于冷静下来,吸吮着不知被何物划伤的手指,鲜血的味道让他几乎哭泣,舱外璀璨孤寂的银河中的某处闪耀着光芒,Hux将军茫然地盯着那里,他眼前又再度出现了从硝烟和红雾里缓缓走出的天行者,如此强大,视千军万马如无物,千锤百炼,宛如神祗天降。


 


原力,根本不是武器。Hux为这个领悟心烦意乱,长久在第一秩序中形成的信仰在Luke所展现的原力下分崩离析,是怎么样的力量才能超凡脱俗到能够将分身释放出同等的威力,就连Kylo Ren这样的原力者也无法看透?一个词从Hux脑海中滑过,他惊恐地环视四周,没有人在,他为自己的大胆冷汗直流,接着一丝冷笑浮现嘴边,作为一个谋略家,Hux清醒地认识到被动摇的除了自己,还有Kylo Ren这个该死的家伙,他让自己在第一秩序面子全无,Hux知道Kylo没有谋杀自己仅仅是因为他的心思没有在管理军队上而在捉摸不透的野心上,这个自大狂狂妄地认为自己应该向他卑躬屈膝,Snoke的死不简单,Hux心里猜得到七八分真相。忍辱偷生,Hux不是没有经验,难过的是他需要讨好的对象是那个家伙。


 


“太可怕了。”Hux叹息道,因为原力因为新任领袖,此刻他褪去一身戾气,为不明确的未来忧心忡忡。


 


经过修缮,在原力者的对峙中被破坏的议事厅重新启用,Snoke断成两截的尸体被郑重地盛放进了黑红色棺椁里,巨大的物件摆在昔日最高领袖召见时将军站立的位置上,Hux硬着头皮走进来一时不知道该站哪里,第一秩序的旗帜高挂王座正上方,而最高领袖Kylo装模作样地坐在那里,目光阴鸷地等待Hux将军到来。


 


绕过棺椁,Hux目不斜视就像平日里对待Snoke那样忠心耿耿。你可以的。Hux想,取得该死的信任,获得本应属于自己的权力。不动声色地清清嗓子,Hux毕恭毕敬地称呼道:“最高领袖,你召唤我。”


 


Kylo盯着Hux的脸,试图从这个懦夫的表情中窃取关于阴谋的痕迹,可是他隐藏得很好。想起Snoke还活着他们最后一次对话结束时Hux与自己擦身而过露出的得意笑容,Kylo难免心烦意乱。从少年起时代起这个男人就和自己争权夺利,他们之间有很多小秘密是最高领袖所不知道的,同样,最高领袖和Hux之间也有很多小秘密是他所不知道的。


 


以前这样,很好,不关我事,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我已经取代Snoke成为了最高领袖,Hux和第一秩序由我接手,不能再有秘密。Kylo无意识地捏着手指关节,Hux余光看到忍不住吞咽了一口口水,生怕他突如其来的暴力令自己再度受伤。


 


见Kylo不说话,Hux下意识地讨好道:“最高领袖的葬礼……”Kylo因为这句话眨了眨眼,Hux在这房间里经受过太多关于尊重的教训,他旋即明白句子里的语病,为自己的失误低下头,“不知道最高领袖对于Snoke的葬礼有何安排?”“烧了他。”Kylo平淡地说,Hux抬头飞快地扫了他一眼,还是老样子,红着眼眶。


 


“好的,最高领袖。”Hux说完不再说话,他等待着Kylo的教诲,这在他关于未来的所有想象中都从未出现过的现实深深地刺痛了红发男子的心,与Kylo Ren共事毫无前途,Hux自视甚高的一厢情愿许久,他以为Kylo Ren只是追求原力的盲目者,王座迟早属于自己。不,不仅仅是自己,连Snoke也如此认为,虽然不认为Hux能成为皇帝,但是最高领袖肯定也没想过Kylo居然对权力感兴趣,而现在,停放在一边的棺椁提醒着年轻的军人冒犯的下场,错估了Kylo的野心就会付出血的代价。


 


Kylo再一次失去了和Rey的联系,Snoke还是欺骗了自己,并不是他链接起了两人。“你上次在得意什么?”Kylo用他低沉地声音问道,他放慢语速试图造成压迫感。


 


“什么?不,最高领袖,我没有,我只是在向您问好。”Hux回想起他最后一次像Snoke汇报时说的那些话,绝对不能让Kylo知道,他还有翻盘的机会。


 


“骗子!”Kylo压抑的咆哮在喉间震动,Hux瞬间受到惊吓握紧拳头的样子足以令他更加暴躁。某个理智的声音提醒着年轻的最高领袖:反复折损军团排位第二的将军的尊严不是可取的事情。可是多年的积怨和Hux私底下那些见不得人的小动作让刚坐上王座的当权者不得不防。需要转变态度。Kylo告诫自己,Hux尚有用武之地。


 


“只是汇报我的手下找到了能够定位跟踪空间跳跃的方法,事实证明,它很有用。”Hux试图在Kylo面前保有一丝将军的权威,却又在黑发男人的眼神中的含义逐渐成型时忍不住卑躬屈膝。


 


“下次,不要在众人面前否定我的决定。”Kylo想了想还是警告道,在他看来这是一个和解的方式,他丢出骨头Hux去捡,两全其美皆大欢喜。


 


后牙咬破了舌根,疼痛和血腥让Hux能够维持被征服的假象。“是我一时放肆。当时战况紧急,我也是为了胜利才口不择言,我保证没有下次。”


 


“你不服气?”Hux吃瘪的样子让Kylo心情逐渐好起来。


 


“不,恰恰相反,你的能力凌驾一切之上,我听从最高领袖的教诲。”Hux鼻梁发酸地说道。Kylo一时没了话说,他还暂时不习惯顺服的Hux。Hux误将这种沉默当成了最高领袖对自己的不满,于是补充道:“间谍小分队正探查在联盟各处以及抵抗组织同情者,相信不久我们就会找到他们,并将他们一举歼灭,胜利属于最高领袖。”


 


Kylo无言以对,事实上他本来就没什么要给Hux说的,他能想到的Hux都想到了,在军团管理和战略战术上没什么值得他操心的地方。忍不住嗤笑一声,见Hux立刻警觉起来的样子,Kylo不由得想Hux真是一个百年难得一见的全面人才,如果他忠诚于自己,那真能省不少事,Snoke对于Hux的判断有误,这不是一头杂犬,这是一头善于夹着尾巴伪装的阿尔法狼犬。这样的品行让Kylo必须在放权的同时提防暗算,躺在棺材里断成两截的Snoke就是绝好的警示例子。


 


“臣服于我,你做不到。”Kylo站起来,阴影将Hux笼罩,将军明显害怕起来,想要说话却无法发声。抬手捂住咽喉,这一次Hux没有被夺去呼吸,眼泪却流了出来,多年的共事令他熟悉Kylo细微表情中所隐藏的恶意。他要摧毁自己的意志,最高领袖不信任自己,他的生死就在一线之间。电光火石Hux领悟到Kylo的野心,他不需要旧帝国似的辅佐,无论是原力还是指挥作战,他自信能够统领宇宙,无所谓光明与黑暗,他就是原力本身,混沌不明却又充满力量。


 


失去价值等于死亡。Hux哭起来,他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同这个人讲道理。缓缓走下台阶,Kylo满意地看着旧时同僚脆弱的模样,他相信站在一旁的禁卫军同样欣赏着平日里作威作福的将军此时的丑态。Hux哭得几乎抽搐,Kylo看向他的眼眸深处,单纯的恐惧如同蜜糖,这让他想起他们的第一次,Hux同样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获得第一秩序只是他掌握命运的第一步,以后还有好多理想要实现,他需要Hux。挥挥手撤掉原力,Hux跪倒在地发出几声和形象不相符的小小抽气声。


 


就是这样,Kylo一直处于沸腾状态的思维缓缓冷静下来,他弯腰扶起Hux,而对方根本不敢和他对视。


 


说点什么!该死的说点什么!说什么都好!Hux思索着脱身之词,Kylo未带手套的手指搭上了他的领口。制服撕裂的声音让将军终于抬起头直视暴君的眼睛,他发现里面烈焰万丈。“躺到棺椁上去。”Kylo轻推Hux的胸膛,在Hux拔枪的瞬间用原力甩开,他徒手掐着男人的脖子将他掼倒在盛放着恩师尸体的棺椁上,Hux惨叫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议事厅,多年不见,他还是那么瘦那么白,凹陷的肋骨和有着脂肪的肚子都和少年时代相差无几。


 


“不要,不要!最高领袖!Kylo!Kylo Ren!”Hux奋力挣扎着,Kylo的力量碾压着他,四肢打开地被压到在Snoke的棺椁上,想到身下断成两截的尸体,Hux的记忆在复苏,身着红色铠甲的禁卫军一动不动地站立四周,他们对这场暴行无动于衷。


 


“你不是很喜欢说谎吗?告诉我,你到底在谋划什么?”Kylo轻抚过Hux不再服帖的发丝,他压在他身上尽情地感受着男人过速的心跳,Hux张口就来的谎言被他用原力制止,“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很可惜,我都不信。”抚摸着将军软弱的腰线,Kylo拉着他的大腿将他放置在胯间,Hux哭泣的样子令他心满意足,“上一次你流了不少血,希望这一次你懂得如何去讨好你的最高领袖,别乱动,小心掉进棺材里。”


 


Hux想起年少时那次凌虐,Snoke死了,这一次再也不会有人来救他。




tbc

评论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分補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