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補給

ins, twi & tumblr : @euyuyuu

J. Tina:

共3P

這是個民謠歌手追求年輕教宗的腦洞~XD

一部分私心是覺得Hux很適合穿全白的教宗服裝,禁慾的紅髮教宗聽起來就很帶感!!!(只有你覺得)

隊長也很適合當大修女或修女長,感覺兩人會是很好的搭檔
Hux教宗只要演說,都相當激勵教徒們,粉絲全球都有,人較嚴肅,小修女們都對他又敬又愛~

然後有個難纏的西班牙民謠歌手,天天來彈吉他唱情歌給教宗聽,然後八面玲瓏地收買了一票小修女,替他打點如何偷偷爬上教宗純白的床.....(喂)

(小修女們私下都會畫本本交流,然後被法斯瑪沒收....)

(但法斯瑪是大家的偶像,就算這樣情人節還是會收到很多小修女們的巧克力~!(這教堂裡好亂)(X))

(某天下大雨,民謠歌手半路給淋得濕透,弄得教宗房裡都是水,教宗剛要發作,民謠歌手就從皮外套裡拎出一隻也濕透了的小橘貓,看起來奄奄一息,教宗頓時沒了火,親自把小貓洗了吹乾,監督小修女給小貓餵奶,然後把民謠歌手也踹進熱水裡。)

畫這主題有點怕怕的,希望不會有虔誠的教徒來殺我......(怕.jpg)

评论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分補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