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補給

ins, twi & tumblr : @euyuyuu

【锤基】我的弟弟无处不在(一发完,刀!慎入!)

阿斯加德葡萄:

时间:诸神黄昏后的飞船上。I'm here 之后。锤基抱抱之后。
-----------------------------------------------------




此篇基妹视角戳:


https://1837294739.lofter.com/post/1d513855_1191ef37




-----------------------------------------------------------------------------








“噢!奥丁的胡子呀!Loki!怎么哪都有你!”
Thor洗完脸,抬起头,看到镜子里笑得诡异的Loki,惊叫道。然后,转身,翻着白眼,一掌穿过Loki的肩膀,看他幻成一道绿光:“Loki,你到底想干什么?”

Thor走进卧室,看到另一个Loki沿着床沿坐成了一长条。

“你猜~”Loki冲Thor调皮地扬了扬嘴角,然后看向餐桌旁坐着的那个Loki。两个Loki相视一笑。

Thor觉得自己脑仁疼。

自从上次Thor确定了Loki的归来,并开心地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后,Loki的幻影就常常成群结队的来拜访Thor。

Thor挥挥手,床上的Loki会意,消失了。

Thor坐下来吃早餐,坐在他对面的Loki礼貌地冲他点点头,优雅的把茶杯抬起,送到嘴边,慢慢抿了一口。

Thor看着他:“你乖,你告诉我,你们想干嘛?”

一开始Thor看到幻象就会把它打散,后来渐渐习惯了幻象的存在,开始和他们聊上那么一两句,试图套出真正Loki的用意。

虽然没有套出什么有用的信息,但Thor发现这些Loki是不一样的。幻象还有人格吗?

Thor有点好奇。

忍不住又看了一眼面前的绅士Loki。

“我们只是存在而已,我亲爱的哥哥,至于我,我随时可以离开。”绅士Loki开始说Thor听不太懂的话,“如果你想的话。”

Thor想说那太好了你走吧,最好你们这些幻象永远都不要再来了。但他张张嘴,望进了绅士Loki碧波荡漾的眸子里:“没事儿,我不介意。”

“老实说,我都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幻术。”Thor看着面前乖乖喝茶的Loki,船舱的白炽灯照在Loki略显苍白的脸上,乌黑的卷发顺从地搭在肩上。

Thor突然惆怅,如果他们不认识该多好。
那所有的的故事都不会发生,他可以重新认识这个绿眼睛的美青年。
像萨卡尔星的人们一样,和 Loki和和气气地聊聊天。

“我以为你也喜欢我的幻术啊。哥哥。”邪肆的声音在Thor背后响起。Loki,邪神。

Thor转过头,看着Loki把小匕首插入他的喉咙。小匕首泛着绿光没入了Thor颈中,Thor毫发无伤的咽下了煎蛋,幻、术、 x N

想好好吃顿早饭的Thor感觉到了心累。

“你以为没有我的幻术,我们还能坐在这里吗?伟大的神王?”

“呵呵。”Thor不想理这个中二弟弟,却忍不住怼回去,“然后呢?看你在这里用幻术欺骗我?!”

“欺骗?这就是欺骗了吗?哈哈哈…想不到我的幻术在你这里已经这么不堪了,雷霆之神?”邪神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语调也开始夸张妖冶起来。

几乎在一瞬间,那些关于谎言、背叛和死亡的回忆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沉甸甸、细密密地压在Thor心上。

Thor腾地站起来,呼吸粗重地、压抑着。

邪神看到了雷神的怒气,开始低低地笑起来,开始渐渐淡入绿光里。

Thor慌忙伸手去捞,却什么也没有碰到。

他突然意识到他舍不得Loki离开,哪怕是作为邪神的Loki。

“伤心了哥哥?”喝茶的Loki调笑到。

“哈哈,你什么时候见过我为过去了这么久的事情伤心了?”Thor强颜欢笑。觉得这个Loki一点也不绅士了。

“那上次我去世…”Loki挑眉。

“那是对你的欺骗的愤怒,弟弟。”Thor又忍不住开怼。

“啊,这样。”Loki点点头。

“不然我怎么会留你的'尸体'在亚尔夫海姆,而直接和简离开呢?”

“我怎么记得,你在大战之后,见神父之前,在亚尔夫海姆逗留了整整一个月呢?找我吗哥哥?”

“哈哈哈哈…”Thor说不过Loki,气愤地干笑起来。他想把这个话唠Loki也赶走,然后一个人静一静。

Thor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Loki去也好留也好,他都不在乎了。

Thor把手伸出去,看着Loki干净的猫耳发际线。

Thor以为自己已经找到和 Loki的相处之道了。

Thor向前走了一步。看到Loki冲他弯了弯眼角。

Thor以为自己只要处处留心防备,Loki就再也伤不到他了。

Thor的手堪堪停在Loki的额前。Loki闭上了眼。

Thor又舍不得了。

唉……………

辣鸡!软弱!情感用事!

Thor在心底把Loki曾经diss自己的话挨个同意了一遍。

“新发型不错。”Loki睁开眼,看向Thor的小短毛。

Thor正在气头上,没理他。

“我们的大公主终于舍得把他的头发剪了。”Loki再接再厉,“喔~很帅气~”

“你真的要挑事儿吗?!母牛!”Thor几乎脱口而出。

然后仿佛时光倒流回6年前,他第一次登基之前。

他右手拿着妙尔尼尔,左手接过下人递过来的头盔,心里为了即将开始的盛大典礼咚咚打鼓。未来,王座,荣耀,责任…这些东西乱糟糟地堵在心里,让他异常烦躁。

就在这个时候Loki玩世不恭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喔~鸟毛不错~”

Thor反射性地低头,看到自己的头盔两侧的小翅膀振翅欲飞。

“你真的要挑事儿吗?!母牛!”

“不,我是认真的!”

“哼,你可认真不起来。”

“我是。哥哥,也许,有的时候我嫉妒你。但永远不要怀疑,我爱你。”

那时候,Thor感动的无以复加:“谢谢你,弟弟。”

“现在来亲一个吧,哥哥。”仿佛猜到了Thor的回忆,话唠Loki说出了自己的下一句台词。

“别闹了。”没有了曾经的笑意,Thor的声音显得稍微有些冷硬。

“如你所愿,哥哥。”房间里最后一个Loki也消失了。

Thor疲惫地坐在床上,刚刚期待的安静现在压得他喘不过气。

Thor想要一个 Loki,他却拒绝了所有的 Loki。



-----------------------------------------------------

本来想用幻术梗写个小甜饼。结果越写越虐。这兄弟俩的矛盾简直纠结的我无法控制啊!什么我爱你、你爱她。我恨你、你挽回。我回来了,你却不要我了……你不要我还跟她分手,给了我希望又不理我!

锤基对不起(;_;)

也许会有番外?吧……














评论
热度(142)

© 糖分補給 | Powered by LOFTER